Teki

你是万千星球的星球

朴载赫的第一封来信

开始复健

会继续写的

OOC警告⚠️

------------------------------------------


你好啊,朴辰成:


      我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输比赛肯定不会是一件开心事,但我希望你好。你每次想太多的时候,身体都容易出毛病,我不是要咒你,但你是有前科的人,我没法不多想。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很难把你和“生病”这个词联系在一起,可能是我常常因为中耳炎跑医院的时候你总是嬉皮笑脸地给我发消息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在不见面的日子里,我想象中的你永远是健康快乐的。以至于,除了偶然聊到兵役的话题,我总是会忘了你得过那么可怕的病,严重到可以免除兵役。你生病了总是什么都不说,如果不是之前你因为这个暴瘦,我恐怕到现在都不会知道你得过那个病,抱歉,你和我说过名字,但我记不清了,如果可以的话,它和它的名字一样在我的世界里消失该多好。但它老是跟个幽灵一样阴魂不散,上次你出院了之后,我才知道它又来找你了,说到这里,你至少应该有点理解我了吧,面对一个行踪飘忽不定,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击的敌人(有时候我连它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你也会整天处于戒备状态,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开始想这个想那个的。


      不理解也没关系,你每天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也是一样的。医院不是一个好地方,我讨厌消毒水的味道,希望你以后都别去。


      写了好多,差点忘了我一开始是想跟你说,刚刚的庆功宴,我们去了一家新开的烤肉店,牛肉很好吃,饮料很好喝,还有免费赠送的甜品,里面有一款小蛋糕和你上个星期买的一样,你一定会喜欢这家店。不过现在可能不是说这件事的最好时机,我输比赛的时候一般也不会有心情考虑吃饭的事。但我怕以后就忘了,不是忘了这家烤肉店,是忘了现在的心情,所以要赶紧趁现在写下来。你如果问什么心情,我真的会杀了你的。


      不过看在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你要跟我抬杠,我也可以原谅你。所以好好想想吧,再给你一个机会,好好想想,我是怎么样的心情。


      想到的话,你或许就会有心情来找我聊聊别的。你最近总是跟我讲些LOL的事,我知道上一场比赛里我的霞打得很好,怎么夸奖都不为过,但是亲爱的,如果你仅仅因为那个霞就如此崇拜我的话也太过分了,在比赛里疯狂输出的Ruler当然很厉害,但我并不是时时刻刻都是Ruler选手,我有时候,很多时候,大部分时候讨厌黑暗,有点懦弱,不喜欢那么多的注视,就像遇到陌生人会汪汪乱叫的小狗,只有被饱满的爱意缚住才能使我感到安慰。你对我是属于绳子另一端的。


      你真的不该总是抱怨我,或者开玩笑的说我是心眼小才不爱从选手的角度夸你。你从来都不在那个行列里接受我的审视。


      今天的烤肉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太多,所以现在让司机师傅把我放在路边,我想散步一会儿,消消食。这个点你应该也在走路吧,你说,我顺着这条街往下走,会不会在拐角的地方遇见你?


      KDF的基地是在附近啦,但这只是一个很美妙的巧合,我不是故意要来找你。


      我今天到底会不会见到你呢?


      我不知道。


      但我有点想见你了。 


                                                                                                                              

                                                             朴载赫                                                                 

                                                           2月11日

------------------------------------------

评论(4)

热度(11)